首页 > 要闻 > 详情
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在京开幕 两部四川话剧受邀参展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09:20 来源: 四川日报
作者: 张良娟

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剧照

小剧场话剧《你好,疯子!》剧照

3月15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主办的“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从3月15日到6月7日,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部中国原创大型舞台剧和15部原创小剧场剧目在北京连续上演。由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打造的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和成都八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小剧场话剧《你好,疯子!》受邀参展。    

《时间都去哪儿了》是根据川籍歌手王铮亮的同名歌曲改编而成,该剧讲述了习惯忙碌于自己家庭和工作的儿女,有一天忽然关注起父亲的感情生活,由此引发出一系列家庭温情故事。剧中,《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贯穿剧情始终,而王铮亮不仅操刀担任了全剧的音乐制作、担任男主角,还在现场弹唱这首歌曲,在剧中起到承上启下的情感铺垫作用。从2014年9月首演至今,《时间都去哪儿了》已经先后在北京、成都、西安、厦门、石家庄等多个城市巡演20余场。4月15日和16日,《时间都去哪儿了》将在中国国家话剧院上演。此后,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开展商业巡演。    

成都八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小剧场话剧《你好,疯子!》则以悬疑的方式,讲述了7个分别拥有教师、律师、公关经理、医生、司机、记者等不同身份的人,被以非正常手段关进精神病院后的故事。该剧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演出。此次,《你好,疯子!》将和其他14部原创小剧场话剧一起,以更丰富、更新颖的形式,多角度呈现中国当代原创话剧创作的面貌。

(编辑 安小心)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858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