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省文联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主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4:48 来源: 四川文艺网

10月14日,按照省政府关于办好活动周成都主会场工作部署,为增强机关干部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激情、提升服务创新创业的能力,四川省文联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现场观摩。

在“双创”活动周成都主会场,四川省文联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会场工作人员讲解,深入了解活动周展示情况,积极参加现场互动,并且时不时互相讨论,近距离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无限魅力。主题展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推进会、创业乐天府、“黑科技”每日秀等重点活动,既别开生面地展示出全国各地尤其是四川推动高水平“双创”的成就,也立体化呈现了“双创”理念内核,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双创”给生活、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2018年度“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9日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活动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成都主会场精心组织7项重点活动和29项特色活动,集中展示全国各地特别是四川创新创业成果成效。活动邀请了来自国家30多个部委、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120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近1000名代表参加。(关河)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615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