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省文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5:0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按照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运用各级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和省文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4月8日下午,省文联组织机关处以上和省级文艺家协会、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36名党员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省法制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观摩了法纪教育实物、图片和声像展览,学习了解我党反腐败斗争的光辉历史。通过揭示近年来我省发生典型贪腐案例的思想根源以及贪腐官员蜕化变质的人生轨迹,给党员干部内心深处沉重地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下一步,省文联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维护省文联系统廉洁稳定,为推进全省文艺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徐梦、邱传岩)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032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