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省文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植树浇水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5:0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为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共建城市绿心 共享绿水青山”为主题植树履责活动号召,确保今春植树造林树木成活率,实现“栽一棵,活一棵,绿一片”的绿化目标。4月4日下午,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带领40名干部职工代表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植树浇水活动。

省文联党组高度重视“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按照“三包”、“三定”、“三统”原则,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活动当天,机关党委积极联系当地森林养护部门,派员进行了现场指导,依据“谁栽植,谁负责”的办法,对责任区域的新栽树木进行浇水。

平志英指出,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植树造林是建设生态文明、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事业。省文联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四川的生态对长江的巨大影响。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人人出力,日积月累,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邱传岩)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9782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