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省曲艺学校举办故事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0:5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文:黄慧 摄影:范杨


2017年6月30日晚四川扁月亮少儿语言表演影视培训基地(四川省曲艺学校)排演大厅热闹非凡,19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初中班故事会在这里拉开帷幕。

初中班的16名同学以相声、评书等曲艺表演形式讲红军故事、讲革命英雄人物故事,庆祝党的生日,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学习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为解放人民大众,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撒热血,浴血奋斗的崇高精神。故事会也是孩子们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故事会的节目一个赛一个,特别是姚云华同学讲的《飞夺泸定桥》、罗思阳同学讲的《七根火柴》、李恩彤同学讲的《水缸的秘密》、邹佳贝同学讲的《11岁的女红军》、姚宸熙同学讲的《毛主席哭别警卫班长胡昌保》、张修涵同学讲的《丰碑》、杨艾娇同学讲的《董存瑞舍身炸碉堡》、刘宇峰同学讲的《将军黄显声》,感动全场,掌声不断。最后由廖沛霖,周董好俩同学表演的相声《寻找祖爷爷的战斗足迹》,李金蔓同学表演的评书《成都老招牌》让故事会再掀高潮。同学们满怀真情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为了办好这次故事会,同学们是下了大力气。因为这段时间正直中小学期末考试期间。同学们既要复习考试课文,又要背排故事会节目,真是非常辛苦。但同学们不怕吃苦,知难而进,用较好的艺术效果使故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故事会前期筹备中一直得到四川省曲艺家协会的关心和指导,使四川省曲艺学校的师生们备受鼓舞。

原成都军区战旗话剧团长、国家一级编剧金乃凡老师,陕西省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杨锦龙,《华西都市报》著名记者杜恩湖,四川影视广告制作中心主任李庆选,四川省音乐家协会文学专委会常委理事张复祥,陕西省曲艺家协会少儿曲艺培训中心竹韵斋主任杨阳等嘉宾,与观众、家长们观看了同学们的表演。大家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编辑:丁一)


------------现场图片---------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809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