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四川省美术家协会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8:2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关于四川省美术家协会2014

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旨在组织全省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采风、进行美术创作,举办艺术作品展览、交流,编辑出版艺术报刊。

(二)2014年主要工作

开展送文化下乡及艺术四川采风活动,召开全省美术工作会,完成巴蜀文艺奖评选,做好新馆开馆的相关工作。

二、部门概况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属于其他事业单位,无下级单位。

三、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4年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收入预算总额为411.76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411.76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411.76万元,其中:教育支出17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2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6.79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4.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0.27万元。

四、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部门预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省美术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文化体育与传媒223万元,主要用于四川省美家协会人员工资、日常运转及送文化下乡、文艺创作、采风等专项业务工作。

(二)教育支出17万元,主要用于安排全省美术学员业务培训的支出。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6.79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支出。

(四)医疗卫生支出14.7万元,主要用于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的支出。

(五)住房保障支出10.27万元,主要用于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的支出。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2014311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987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