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四川省文联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0日 16:3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四川文联严正声明

鉴于一段时期以来,有的单位和个人未经省文联同意,擅自以省文联名义组织展演、笔会活动和评奖活动,乱拉赞助和收取文艺家作品,严重侵害了省文联名誉和文艺家权益。省文联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 凡是以省文联名义主办、承办、协办的展演活动,一概不收取任何形式的社会赞助。

二、 凡是省文联出面组织或参与组织的书画展览和书画笔会活动,省文联一概不收取书画家作品。

三、 凡是没有省文联有关评奖文件认可的文艺类评奖活动与省文联无关,省级各文艺家协会不予认可其奖励资格。业务指导单位为省文联的各社会组织和团体,未经省文联正式文件批复同意,一律不得自行开展评奖活动。

四、 凡是未经省文联主要负责人签批同意且由省文联组联处备案登记而自行以省文联名义组织的文艺活动,即为侵权行为,省文联将追究其侵权责任,并保留依法追责权利。省文联组联处咨询电话:028-86621828,028-86740898.

五、 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如有发现侵害自身合法权益的行为,可向省文联纪检和维权部门反映。举报电话:02886752911.维权咨询电话:028-86756726,

特此声明。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4年7月30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533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