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0日 16:4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紧急通知

各市州文联、省级各文艺家协会、省文联所属各社会组织和团体:

鉴于一段时期以来,有的单位和个人未经省文联同意,擅自以省文联名义组织展演和笔会活动、评奖活动,乱拉赞助和收取文艺家作品,严重侵害了省文联名誉和文艺家权益。为加强管理、严格纪律,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 凡需以省文联名义主办、承办、协办的展演活动,必须以正式函件报省文联书面批复,且一概不得收取任何形式的社会赞助。

二、 凡需要求省文联出面组织或参与组织书画展览和书画笔会活动,必须以正式函件报省文联书面批复,且一律不得无偿收取书画家作品。

三、 未经省文联授权或正式文件批复同意,一律不得自行开展评奖活动,省级各文艺家协会不予认可其自行开展的评奖活动。

四、 凡因未经省文联主要负责人签批同意且由省文联组联处备案登记而自行以省文联名义组织文艺活动而发生的侵权行为,自行承担侵权后果和法律责任。

五、 上述四条若有违反,省文联将不再担任其业务指导单位并致函有关单位不通过其年检。

特此通知。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4年7月30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493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