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四川省文联2013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09:2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关于四川省文联2013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按照决算管理有关规定,部门决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四川省文联基本职能: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文学艺术家的桥梁和纽带以及联系服务和协调。

(二)、2013年完成重点工作任务:

1、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2、文艺人才培训活动。

3、文艺采风及精品创作活动。

4、百花天府排练及演出活动

5、协会换届活动。

二、部门概况

四川省文联下属二级预算单位七个,其中参照公务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6个。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3年省文联收入决算总额为11312.31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1196.38万元,经营收入82.93万元,其他收入28.77万元.

2013年省文联支出决算总额为11312.31万元,其中:文化与体育传媒支出9871.6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587.21万元,医疗卫生50.3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55.80万元,其他支支出228.58万元,科学技术支出1.50万元,结转下年517.27万元.

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省文联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省文化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省文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省文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科学技术支出1.50万元,主要用于其他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支出.

(二)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9755.72万元,主要用于:省文联机关及协会人员的日常支出及项目支出。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87.21万元,主要用于:省文联离退休人员的工资和抚恤金.

(四)医疗卫生支出万元50.30,主要用于:省文联机关及协会在职人员的医疗保险。

(五)住房保障支出55.80万元,主要用于:省文联机关及协会在职人员公积金。

(六)其他支出228.58万元,主要用于:省文联住房补贴支出。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9199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