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悦读改变人生”征文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10:16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开展2015年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进一步鼓励报刊媒体办好读书类的专栏、专题、专版等扩大全民阅读、书香社会的宣传报道,吸引广大读者积极参与阅读活动、分享阅读经验、推荐好书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报刊司定于2015年4月-12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报刊出版单位开展“悦读改变人生”专题征文活动。为响应总局号召,营造书香社会,现代快报特开展“悦读改变人生”专题征文活动。为激发全民阅读热情,打造书香社会,《四川文艺》报、四川文艺网从即日起将开展“悦读改变人生”专题征文活动。诚邀爱书市民分享阅读心得、讲述读书故事、推荐心中的好书。

征文文体不限,稿件内容应积极向上、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具有推广阅读、推介好书的价值;稿件须为原创作品,一经发现抄袭侵权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稿件一律以word文档格式提交,原则上不接受纸质文稿;参赛稿件须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将作品传至scwyzy@163.com(注明:悦读改变人生征文投稿),截稿时间为2015年8月31日。

本报将从来稿中择优刊发,并推荐给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参加全国征文活动的评选,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专家最终评出全国奖60名。其中,一等奖10名,奖品:1000元+2014年大众最喜爱的50本图书一套;二等奖20名,奖品:500元+2014年大众最喜爱的50本图书一套;三等奖30名,奖品:2014年大众最喜爱的50本图书一套。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2.3173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