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四川省第二届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4日 10:4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为了加强我省电视主持人队伍建设,提升主持人的品牌形象,2016年2月,由四川省视协主办、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承办的四川省第二届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评选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评选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初评和终评两轮评选,最终从来自全省各级电视台的主持人中评选出了10位优秀主持人作为四川省第二届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候选人。

为提高本次活动的公信力,现对本届当选的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反映。

公示时间:2016年2月24日—3月2日

联系电话:028—86526171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2016年2月24日   



 

四川省第二届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名单


王洋,女,28岁,四川卫视《四川新闻》主播。她曾作为四川电视台新生代主持人的代表登上央视舞台,主持了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得到各界好评。2013年参与芦山地震震区现场报道,并主持了凤凰卫视与四川卫视并机直播的“4.20芦山强烈地震大型公益晚会”。她曾主持四川省春节联欢晚会,四川卫视跨年晚会,首届感动四川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四川骄傲”颁奖典礼等众多大型活动,连续多年荣获四川电视台十佳主持人称号。



唐露,男,36岁,四川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百姓财经》节目主持人。从业16年来,他先后从事体育赛事,财经和大型新闻活动的直播。在汶川地震中,第一时间深入震中北川都江堰等地,采写了《北川硬汉赵海清》等新闻节目在中央媒体播出。2004年获得全国优秀体育节目主持人称号,2010年获得四川省政府优秀主持人奖,连续五年获得四川广播电视台十佳主持人荣誉称号。




靳涛,男,36岁,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四川新闻》主播,四川省宣传新闻战线抗震救灾先进个人。他先后参加了5·12汶川地震、4·20芦山地震特别报道,曾连续多年参加北京两会特别报道,多次参与并主持四川广播电视台重大活动特别直播、晚会。他曾多次获得四川电视台十佳主持人荣誉称号。



邢航,男,30岁。成都电视台《成都全接触》主持人。他曾参与大量重大新闻事件大时段直播——汶川地震周年全天候直播报道;青海玉树地震直播报道;芦山地震全天候直播报道。2011年赴日本地震灾区进行现场报道“3.11”日本 9•0 级地震海啸。曾参与多次重大双语直播——英国威廉王子大婚五小时直播报道(BBC频道英文直播口译);击毙本·拉登四小时直播报道(CNN频道英文直播口译)。中英双语主持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赛程活动;双语直播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赛程活动。他曾多次荣获成都电视台十佳主持人荣誉称号。



张超,男,47岁,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播音员、主持人。在20多年的主持人生涯中,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次次完成各类直播报道,亲临汶川5.12地震、芦山4.20地震等一线现场采访报道。参与的《胜利属于我们》抗击非典音乐朗诵会,《成都,我为你歌唱》、《甘巴拉作证》等作品分别获得文化部、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等七部委颁发的全国第十一届中国人口文化奖(东华杯)特别奖、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三等奖、省电视文艺晚会一等奖、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多个奖项。



李宁,男,34岁,德阳市广播电视台主播。在十余年的工作中,他形成了热情、大方、幽默的多样化主持风格。在知识竞赛、新闻发布会、邓小平诞辰百年晚会、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春节联欢晚会等各种主持任务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由他参与制作的作品曾获省政府优秀作品奖,省广电节目优秀奖,全国栏目剧最高奖“金骐奖”,中国电视新闻节目大奖等众多奖项。



宋闯,男,29岁,乐山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主编,乐山市第六届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他先后主持过文化旅游、生活服务、少儿益智、健康访谈、综艺晚会、赛事直播等多种类型的电视节目。他以幽默娱乐的电视主持风格和成稳大气的外场主持风格,被乐山观众所熟知和喜爱。主持《快乐老爸老妈》获四川省电视综艺节目优秀奖、主持“半世纪牵手·五十年同心”乐山市金婚庆典获全国二等奖、论文《娱乐主持人的现场互动》获全国主持人论文大赛一等奖。



刘云,女,39岁,达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记者、播音办主任。从业十七年以来,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勇于尝试各类不同形态的节目播音主持,精进专业技能,坚持深入采访一线,热心公益。其播音主持以及参与采访的作品在历年省市各级评选中均获好评。并先后被推选为达州广播电视台优秀新闻工作者,达州市文明交通形象大使,达州市三届人大代表,并被达州市纪检监察局等市级多部门聘请为行风政风监督员。



夏辉,男,28岁,巴中市广播电视台《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主持人、制片人。在《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中,很多人给他的评价是“敢问”,而这背后正是老百姓的期待和媒体人的担当,该节目也得到省纪委高度肯定,并在全省总结推广。他的多项作品获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巴中市“精品工程”奖等,在第三届“创率”活动四川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中获“十佳主持人”。



古志萍,女,37岁,甘孜州广播电视台《高原同期声》、《康巴人》栏目主持人、编导、策划,总编室主任。17年的新闻工作,17年的荧屏生涯,她执着的坚守在她的雪域故乡。她的代表作纪录片《藏寨姐妹》曾获国际纪录片“最佳人文关怀奖”、《爱的守望》获全国电视优秀栏目一等奖、第六届民族题材电视优秀节目一等奖、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优秀电视节目等奖项。她本人也被评为“全省抗震救灾先进新闻工作者”、“全省年度优秀十佳主持人”和“甘孜州十佳新闻工作者”、“先进文艺工作者”。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600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