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筹)招募文艺支教志愿者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14:52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扶贫扶智,以文化人,布下知识的火种,点燃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希望。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筹)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要求,现在全省公开招募2017年秋季文艺支教志愿者2名。一、支教地点: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城区附近中小学)。

马边彝族自治县是中纪委定点帮扶县,中国文联“文化扶贫奔小康示范县”,位于四川盆地西南边缘小凉山区,地处乐山﹑宜宾﹑凉山三市州结合部,幅员面积 2383 平方公里,人口 17.3 万人,彝族占37%。

二、支教内容:

(一)担任艺术类(美术、音乐)等教学任务。

(二)担任校园辅导员或其他学校有需求的岗位工作。

(三)定期组织教研活动等。

三、支教时间:2017年9月-2018年2月

四、招募要求:

(一)学历:大专或者同等学历以上(艺术类为特殊人才,根据实际情况录用)。

(二)年龄18-55周岁,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身体素质良好,适应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

(三)教师或有相关工作经验和国家级、省级文艺家协会会员优先。
   五、支教待遇:

(一)由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每月发放适当补助。  

(二)住宿由马边县委宣传部、教育局负责解决。

六、激励机制:

根据本人意愿,支教志愿者可成为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首批会员,并优先推荐参加全国优秀文艺志愿者评选表彰。  

七、 报名方式及录用       

    (一)网上报名(报名表附后:文艺支教志愿者报名表.rar)      

    (二)报名邮箱:scwlzlc@163.com   

    (三)咨询电话:028-86740898、86621828

    (四)录用步骤:对报名进行资格审查;通知面试;3个工作日内确定录取人员。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筹)
2017年9月1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762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