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召开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画册印刷服务采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2:2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回望40年,四川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胸怀国家与民族,不忘为人民而创作,蜀中文化每每以创新之举先声夺人,川派艺术常常因匠心独运而声名远播。

值此之际,四川省文联特别推出15项主题活动,以不同文艺展演形式纪念改革开放40年。系列活动得到上至百岁老人马识途,下至90后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参与。展示了全省文艺工作者丰硕的创作成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就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省文艺工作者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定“四个自信”,为时代讴歌,为人民抒怀,为建设文化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按照《四川省政府采购分散采购管理办法》《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我会定于11月16日召开比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比选时间

2018年11月16日上午10:00

2.比选地点

四川省文联(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85号)三楼会议室

3.报名时间

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于2018年11月14日前提交《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画册印刷服务》项目承办机构报名表至省文联办公室财务科(二楼)。

联系人:颜欢   联系电话:15982231009

4、项目资金预算来源

财政全额拨款,公共费用预算金额不超过29万人民币(含税)。

5、相关要求

比选相关内容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点击下载附件.rar

1、《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画册印刷服务》项目承机构比选报名表

2、《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画册印刷服务》比选方案



               四川省文联  

 2018年11月9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156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