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关于积极参与“携手抗疫、爱心同行”捐赠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1:08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尊敬的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文艺志愿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打响了疫情阻击战。在抗疫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武汉考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发岀了决战、总攻的动员令,全国各族人民深受巨大鼓舞和激励。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戮力同心、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就一定能取得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

当前,各级各单位都在广泛开展资助病患同胞、慰问白衣天使,致敬逆行英雄等爱心公益活动,为最终打赢抗疫防控阻击战出一分力、献一份爱。为此,我们倡议:全省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立即行动起来,以文艺志愿者"携手抗疫、爱心同行"的名义,积极参与到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以及红十字会和合法慈善、公益组织所开展的各种爱心捐赠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文艺家的德艺双馨和文艺工作者的大爱之心!为抗疫斗争作出新贡献!

凡参与了各类捐赠活动的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将作为参加"携手抗疫、爱心同行"的人员由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登记在册,作为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评优评先的相关依据、加入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和推荐加入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的参考条件之一。因此,请参与了各种形式抗疫捐赠活动的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及时将相关信息(捐赠组织者出具的捐款凭据和所捐物品图片及本人简介、联系电话、地址等)以电子文档形式发至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邮箱:scswyzyzxh@163.com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

                                      2020年3月16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843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