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2020四川省第四届青年舞蹈展演》项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9:32 来源:

四川正汇恒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四川省舞蹈家协会的委托,对“四川省舞蹈家协会《2020四川省第四届青年舞蹈展演》项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进行比选,兹邀请符合要求的比选申请人就本项目提交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舞蹈家协会《2020四川省第四届青年舞蹈展演》项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HH-F〔2020〕186号

三、比选内容

(一)项目概况

《2020四川省第四届青年舞蹈展演》项目服务单位采购。

(二)比选申请人符合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比选申请人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四、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7日-2020年9月8日(工作时间09:30-17:00)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福年广场T1-910号购买。

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五、比选申请人购买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有效证明文件:

单位介绍信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六、递交比选申请书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2020年9月10日14点30分。比选申请人于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并标记的比选申请书递交至四川正汇恒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书将被拒绝。

七、递交比选申请文件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福年广场T1-908号。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比选文件特别约定,代理服务费由中选比选申请人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为人民币6000元(大写:陆仟元整)。

九、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1.比选人: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联系人:杨老师

2.采购代理机构:四川正汇恒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福年广场T1-910号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话传真:028-67171868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3058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