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玲英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老会员证号:7827)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参加成都市工会组织的救灾小组,跟着一群有爱心的摄影师去送物资。在他们那里我第一次了解到摄影不只是拍照,而是留住世间真善美,传递友爱,激励人们奋进的艺术。于是当年就在国美电器买了我的第一部单反相机,佳能550。拿到相机后开始恶补摄影基础,从掌握光圈大小,快门速度,白平衡,ISO到怎样用光影表达摄影师的情感、思想。怎样把文学艺术的描写变成可视的画面,怎么使其不仅具有美的视觉形象,又有独特的语言艺术。这么多年来,只要有时间我就会背着相机穿梭在各大城市、景区,小镇等,用手中的相机定格瞬间,记录点滴。(老会员证号:7827)
返回顶部
1.7275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