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于1980年由于工作关系学习摄影,但那个时候只是出于工作摄影,胶片,相纸也有限,加之时间也有限,根本无法拍摄风光,人文等,还是地震后一年由于有病在身病退,病退后无所亊干,买了一台小相机,拍点花花草草,也沒想过参展,参赛,一次意外原因,我爱人瞒着我用我拍的黄角兰和蝴蝶在大成网参加并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后来让我领奖后我才得知。于是下了决心搞摄影,买了单反相机,并认识了杨劲松,我俩还多次外出摄影,后经杨劲松介绍认识了曾明盛并拜他为师学习风光,人文的拍摄,后又认识了朱森他还给我很多有关摄影的书刊以便学习,从而也得了很多奖,学习至今,现任绵阳市摄影家协会网风光版版主。(老会员证号:6898)
返回顶部
1.6390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