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凤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程晓凤教授,女高音歌唱家,四川音乐学院美声、民族、流行三种唱法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音乐学院声乐一系美声教研室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2015年9月28日,程晓凤参加成都首届国庆艺术周四川名师名家音乐会[1] ;2015年12月10日,举办"感恩--我用所有报答爱"程晓凤教授师生专场音乐会[2] 。2016年5月26日,在成都娇子音乐厅举行成都创客音乐之家--个人专场音乐会[3] ,邀请许昌、张峰等大腕联袂演唱。先后发表多篇论文:《舒伯特艺术歌曲的特点及演唱处理》[4] 、《舒伯特与勒韦同名艺术歌曲《魔王》的艺术比较》[5] 、《略论音乐分析在声乐教学中的意义》[6] 、《略析声乐在20世纪器乐作品中的作用及演唱特点》[7] 等。
返回顶部
1.6636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