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萍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一.策划并任导演的大、中、小型群众文化活动400多场。连续11年担任合江县团拜会、合江县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二.创作、展演的文艺作品40多件,其中舞蹈《合江早豆花》被省文化厅推荐参加全国“群星奖”比赛。三. 策划创立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百姓舞台唱响合江”、“合江县农民春晚”、“广场文化月月香”、“舞动符阳社区舞蹈比赛”享誉川南。 四.导演了微电影《不下楼的女人》、《因为爱》、微视频《过瓦》,旅游宣传片《静谧尧坝》、MV《油纸伞下你那红红的脸》、《仰望娄山关》、《七月的等待》、《家住大河边》、《荔枝红荔枝甜》《这山没得那山高》等。五、2011年被授予“泸州市具有突出贡献的行业带头人”称号,两次被合江县委授予“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六、作品获奖30多项,其中省级5项,主要编导有舞蹈《合江早豆花》、《茶禅》;民俗节目《抬工号子》、《酒令舞》等,创作的歌曲《合江我们的家》拍摄MTV,选为合江外宣形象片,且被设为合江县的电话彩铃;导演小品《承诺的力量》获四川声第二届曲艺大赛二等奖、泸州市第五届群众文化展示活动曲艺大赛一等奖;2017年创作小品《我们村的年轻人》参加四川省群星奖比赛。七、影视作品获奖:1、微电影《不下楼的女人》获泸州市第三届微电影大赛二等奖;2、微电影《因为爱》获泸州市广播电视作品一等奖。3、微视频《过瓦》获泸州市第七届群众文化展示活动微视频大赛优秀奖。4、MV《油纸伞下你那红红的脸》获四川省广播电视作品一等奖。
返回顶部
2.84011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