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志林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遂宁市书协第六届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遂宁市书协第六届副主席
艺术简介
1979年2月-2006年10月,先后在市织布厂、市肉联厂、市医药总公司工作,期间先后从事提花织物工艺及图案设计、美术及平面广告设计、包装及店堂设计,及企业宣传、企业行政管理工作等。2006年10月退休。 70年代曾在德阳潮扇社学习绘画、书法, 80年代作为企业美工曾受训于四川美术学院的美术及图案设计培训班、遂宁市文化馆素描培训班、省纺厅现代色彩培训班。 90年代曾就读中国书画函授大学遂宁分校书法专业. 书法曾学颜、欧、王、魏碑,擅榜书、行书、三笔字、美术字。 能自作诗、词、联。 美术及平面设计曾不同程度获奖,爱好摄影。
返回顶部
1.7173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