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省艺术摄影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士、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渠县摄影家协会会员、渠县艺术摄影协会会员 1975年7月在渠县中学高中毕业。 1977年-1980年底在浙江省象山县石浦镇37624部队服役。 1981年-2004年在渠县粮食系工作,2004年在渠县粮油贸易公司退休。 2010年开始喜爱摄影摄像。偏爱纪实摄影和风光摄影。2015年加入渠县摄影家协会,2016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号:7410。2017年加入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2016年上半年加入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2016年6月被渠县摄影家协会选为理事。个人代表作:《晨雾缥缈》,,2017年十月获第十一届“大河上下”黄河流域九省(区)艺术摄影展风光类“最佳创作”奖。在巴中市展出。并在“大河上下”画册出版发表。2017年十月《宕渠晨雾》由渠县县委、政府在全市举办的“悠然渠县”摄影大赛中䔳一等奖。 《岁月轮回》、《晨光曦微》、《静静的渠河》分别参加中国摄影报“走进达州”影友擂台赛中,分获三等奖,并在中国摄影报发表。 《早市》、《岁月轮回》于2017年被达州市摄影家协会“巴山摄影人”第四集画册收录,并于2018年出版发表。
返回顶部
1.7714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