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海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眉山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眉山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中小学高级音乐教师。 四川省音乐特级教师。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眉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中国合唱联盟会员 眉山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库成员。 四川省文艺专家库成员 四川省优秀音乐教师                         1986年,参加乐山市首届青年歌手大赛获市一等奖。 1987年,参加乐山市首届音乐赛课获市一等奖。 1998年,参加四川省音乐教师六项技能大赛(声乐、钢琴、舞蹈、即兴伴奏、欣赏、指挥)均获省、市一等奖。 1999年,代表四川省音乐教师参加全国音乐教师六项基本功比赛(声乐、钢琴、舞蹈、钢琴即兴伴奏、欣赏、指挥)获全国二等奖。                         1997年,指导、指挥合唱《春雨沙沙》在四川省第二届中小学艺术节声乐比赛中获省、市一等奖。 2000年,指导、指挥的合唱《八只小鹅》《采花》在四川省第三届中小学艺术节合唱比赛中获合唱类竞赛省、市一等奖。 2003年,创编的舞蹈《体操梦》在眉山市第四届中小学艺术节舞蹈类比赛中获市创作一等奖,表演二等奖。 2004年,在央视“激情广场”歌唱赛眉山赛区活动中担任指挥。 2006年,指导、指挥的合唱《春光好》《月亮月光光》在四川省第五届中小学艺术节合唱比赛中获市一等奖,省二等奖。 2007年--2014年,分别指导音乐教师(张潇、白萍萍、肖静姝等)在省、市音乐课堂教学竞赛中分别获省、市一等奖 2007年,根据苏东坡诗词《琴诗》主创的音乐诗话,在东坡国际文化节暨诗词诵读比赛中获一等奖。 2008年,参加眉山市七月一日建党节暨眉山市抗震自救义演活动,指挥学生演唱合唱《爱的奉献》 2012年,根据苏东坡的诗词编创的音乐诗话《琴诗》,在四川省电视台中秋晚会演出,并获最佳表演奖。 2014年,组织学生参加中央电视台《大手牵小手》走进眉山选拔活动,指导合唱《花儿跟着太阳走》选录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2015年,指导的合唱《花儿与少年》等在四川省第八届中小学艺术节合唱比赛中获市一等奖,省二等奖。 2017年,协同指导的合唱《竹》(原创),参加第八届(眉山)东坡文化节暨首届四川音乐周闭幕式演出。 2018年,协同指导的合唱《我和习爷爷种棵树》(原创)参加四川省文化厅主办的2018少儿春晚。 2018年,受邀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监测中心组织的2019年艺术教育监测工具的研制。                      
返回顶部
1.6397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