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建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9年,我培养本校学生考美术学院附中,刘世宗、荣志彬、魏言(魏建翔)、贺思恩等几十人先后考入川美附中;1985年,我培养本校学习李茂春考入中央美术学院附中,赵青等六人考入四川美术学院附中,同年加入四川省美术家协会;1986年,郑亚佳等三人同时考入浙江美院附中;1989-1990年,何小虎、黄学军先后考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1997年,李珂、张璇考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1999年,兰宁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01年,陈忆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上百名学生考入四川省美术学院,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江南大学等名牌大学,现在有赵青等5名四川省美术学院教师,川音美院教授魏言、成都师范学院贺思恩,乐山师范荣志彬、谢长勇,自贡四川理工学院梁川等10名教师中学时都是我培养的学生。1990年本人创作的油画《上学路上》参加省美术馆展览,两次参加市美展。我近年来,在画油画风景写生画。
返回顶部
1.7016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