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瑶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指导学生参加第五届少儿歌曲卡拉OK比赛荣获西南赛区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四川省“美好杯”少儿歌曲演唱比赛荣获小学组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资阳市少儿歌曲比赛荣获一等奖,在简阳市2004年中小学音乐新课程优秀课展评与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中,荣获教案一等奖;2002年4 月被简阳市团委授予“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05年4月被评为2004年度资阳市优秀共青团员。2009年4月在资阳市音乐优质课暨教师技能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这期间连续两年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2011年4月在简城学区音乐教研活动中提供一节示范课《非洲的灵感》;2014年5月音乐作品《资阳帅小伙.资阳美姑娘》被简阳市宣传部、简阳市文联评为简阳市第二届优秀文艺作品;2015、2016年被学校评为学年度“优秀教师”;2016年9月论文《小学音乐教育关于核心素养的培养和践行》在全国优秀少儿期刊《小学生》2016年第9期上发表。2017年5被简阳市团市委授予“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被简阳市教育局评为简阳市2016年度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2017年5月被评为简阳市中小小学生朗诵、校园剧选拨赛“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9月被中共简阳市委,简阳市人民政府授予“优秀德育工作者”称号。
返回顶部
1.6885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