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紫菡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1.09 - 2015.07 四川音乐学院 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 — 本科 2015.11 - 2017.10 意⼤利普契尼国⽴音乐学院 室内乐声乐(艺术歌曲方向)专业 — 硕⼠ 自幼学习声乐多年,热爱⾳乐事业,对声乐学习充满敬畏与热衷,具有扎实的专业技能与⾳音乐素养;性格开朗大方,乐于尝试不同的教学⽅式,并善于从学习声乐的过程中体会思考总结,以更好的提升专业素养,不断地坚持进步, 坚定学习声乐的信念,同时也让⾃己用⼼去体会音乐带给⼈的感动和喜悦。 在意⼤利深造期间,多次担任独唱任务并参演意⼤利各⼤城市⾳乐会,如 La Spezia 拉斯佩⻬亚,Torino 都灵,Acqui Terme 阿可奎特梅,Reggio Emilia 雷焦艾米利亚等 ,积累了了丰富的演出经验。曾在阿奎泰尔梅举办个人音乐会“Un gala di canto con voci liriche cinesi”,并在意大利国家报纸刊登。
返回顶部
1.7501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