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1.07-1993.06 双流县黄佛中学教师1993.06-2007.08 双流县广播电视台记者、编辑2007.08-2016.12 双流县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2016.12-2017.12 双流区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主持工作)2017.12.-2018.02 双流区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副台长2018.02.-2019.08 双流区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2019.09-2021.12 双流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台长2021.12至今       双流区文联常务副主席   一是个人作品屡获大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个人主创的新闻作品屡获国家、省、市各级各类奖项,最高获得“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同时,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打磨精品力作,由其指导的新闻作品获奖数量、等级均位于全省县级媒体第一。二是个人作品屡次发表。近年来,由其主创的《区域媒体的创新发展之路》《县级融媒体中心实施“媒体+政务+服务”推进策略研究》《从疫情报道看县级融媒体传播平台建设的重点与方向》等一系列调研报告或论文在《西部广播电视》等刊物发表。三是带领团队争先创优。在新闻战线工作期间,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争先创优。先后获得全国十佳电视台、人民日报“县级媒体 齐心抗疫”优秀案例、媒体融合先导单位20强、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能力建设十大典型案例等50余项国家、省、市荣誉。四是狠抓文艺精品创作。在文联工作期间,除建强管好文艺阵地、开展好主题文艺活动外,团结引导全区文艺工作者围绕中心工作,推出了一批咏叹双流发展的精品力作、涌现了一批反映社会百态的精品力作、创作了一批献礼建党百年的精品力作,讲好双流故事,发出双流声音。   
返回顶部
1.7076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