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荷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孙荷媛:女中音,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文化部全国综合素质等级测评考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青少年文学艺术联合会专家名师指导顾问委员会暨四川省青少年音乐专业委员会委员。      先后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附中,声乐系,跟随声乐系主任徐兆仁教授学习,获得声乐演唱专业文学硕士学位。2002年在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从事声乐演唱专业教学工作至2008年随军调入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继续从事声乐表演专业教学工作。曾跟随女中音歌唱家玛丽琳·斯科米艾,女高音玛姬·马尔斯,郝迈·阿拉加尔大师,以及艺术指导大师里卡尔多·埃斯特拉达等国内外多位大师学习。多次受聘国内外重要声乐赛事评委。所教的学生屡次在国内外各项声乐大赛,音乐创作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可和好评,本人因此获得各项优秀指导教师奖。多篇论文发表在各大核心期刊上。毕业生大部分进入国内外的艺术团体和学校从事声乐教学工作和演出。
返回顶部
1.83186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