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玉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4) "遂宁市音协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遂宁市音协副主席
艺术简介
  本人曾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为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遂宁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遂宁市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现任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艺体系副主任、副教授,曾两次担任省教育厅高职高专高级职称音乐评审专家。本人长期从事音乐教学工作,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他们许多成为省内大学、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或文化部门音乐工作者。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市音乐比赛,获得大奖,创作的音乐作品获得全国及省市奖励。多次组织参与校内外大型文艺演出,获得多方好评。多年来指导的多名学生参加全国及省市音乐比赛获得大奖。参与编写《遂宁文化概论》及《遂宁文化》等专著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民间工艺等内容,撰写的十余篇音乐科研论文在公开刊物发表,受到广大师生及音乐界好评。  一、创作、指导并参与演唱的多首歌曲作品,先后参加遂宁市“涪江之秋”艺术节获得一二等奖;创作的歌曲《这方土地这方情》获得四川省委宣传部、文化厅、省电台联合举办的歌曲创作比赛三等奖;创作、指导并参加演唱的男声小合唱《掐蒜苔》获得文化部、国家民委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举办的中国西部十三省市民歌比赛二等奖;创作、指导并参加演唱的男声小合唱《快乐的收荒匠》获得中国合唱协会及魅力校园举办的全国大学及中小学合唱比赛二等奖;先后指导的多名学生获得全国十佳歌手奖、四川省大学生歌手赛铜奖、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连续三届专业组小合唱二等奖;多次指导、排练并指挥的大合唱获得遂宁市一等奖; 参加四川音乐学院建校六十周年校庆演出,四川省政协举办的建国五十周年大型文艺演出,遂宁市电视台建台二十周年大型文艺演出。  
返回顶部
1.6845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