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马古体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5年11月进入凉山广播电视台工作至今   2011年度《“嫦娥”一号卫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在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新闻类评)选中获电视新闻类类提名奖。2012年《决战洪魔》在四川新闻奖评选中获电视三等奖。2012年《凉山州“新农村百村示范建设”亮点纷呈》在四川省第二届广播电视绿色频道创建活动获三等奖。2012年《新农合与农村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惠及全州41万人次》在四川省第二届广播电视绿色频道创建活动“头条新闻作品大赛”获二等奖。2012年《困在笼子里的人》在四川省第二届广播电视绿色频道创建活动“头条新闻作品大赛”获三等奖。2014年《京昆高速货车侧翻黄磷燃烧相关部门紧急处置》在四川省第三届广播电视绿色频率频道创建活动“广播电视短消息大赛”获电视类三等奖。2017年《山寨里的保洁员》在第九届全国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四川地区优秀电视节目评选活动中获“优秀对农专题片”三等奖。2017年《驻村女书记》在第九届全国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四川地区优秀电视节目评选活动中获“优秀对农专题片”三等奖。2018年《绿色大机遇》在中共农民艺术节四川地区优秀电视节目评选活动中获“优秀对农专题片”一等奖。   
返回顶部
1.72829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