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怡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2至今制作,并导演了50几部动画片,动画短片。在国内,国外媒体,受到广泛好评。具有丰富实际操作经验。 2000-2004年在校期间导演并制作了“小考”“恐龙”“大秦”等多部动画短片。期间作品“小考”获得在中国美院举的“中国艺术院校大学生数码媒体艺术大赛”最佳动画片奖,击败了包括中国美院,中央美院,等全国知名动画专业的学生一举夺愧。作品“恐龙”获得最佳毕业创作奖。 2004-2007担任金山股份有限公司CG动画制作总监,期间为大型网络游戏“春秋Q传”“剑侠情缘”等多部游戏作品制作片头CG动画,及宣传CG动画,多次挟作品参加各大游戏动画展会,包括每年一次的最大型国际游戏展会“chinajoy”获得广泛好评。 2007年至今制作多部商业及原创动画片。期间作品《BOX》击败众多一线大型广告动画公司。获得由中国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在杭州举办的“中国数字中国节”即(CCGF)广告组大奖。该次比赛代表CG技术在中国的风向标。而后作品“恐龙”获得由城市市政府举办的第2届“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周”动漫,动画设计大赛最佳视觉奖。 2010年制作《都江堰城市规划重建展示片》,该片在各大电视台播放,获得广泛好评,之后在两会,以及人名代表大会上汇放,获得一致好评。 2010年制作台湾大型网络游戏《百年战争》游戏CG宣传片,该片在每年一度的国内最高规格游戏展会China joy上播放,获得一致好评。 2011年制作美国大型网络游戏《荣耀之战》片头CG动画,在美国E3展上播放获得广泛好评。 2011年荣获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CETTIC高级动画导演证书 2010年获得全国法制大奖赛动画短片奖3等奖 2007年至今担任成都大学动画专业专业教师工作。
返回顶部
1.6939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