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良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刘继良,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从事影视及影像制作工作已有20多年,中年商业片导演,参与创意、导演、摄制过百余部电视广告片、专题片、形象片、纪录片、微电影。众多知名品牌中,刘继良所执导摄制的影视广告片,在电视传媒中广为传播,为企业赢取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并因此深得合作伙伴的信赖!近六年,刘继良作为摄影实战外拍指导教师,参与培训了数百名成人摄影班学员。2017年以来,刘继良在工作之余还兼任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成员单位、省内著名的摄影培训机构“摄影之都”的运营总监。2018年3月,刘继良以导演和摄影师的视角,在四川省老年大学开讲影视制作课,其讲课内容成体系、讲逻辑,能够理论结合实际,受到四川省老年大学师生的好评。(老会员证号:6569)
返回顶部
1.6474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