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清柏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吕清柏,男,大学本科文化,从2005年开始,业余时间喜欢户外穿越,每当在人迹罕至的地方看到到不一样的风景和人文,就有了要把它记录下来的原动力,于是就爱上了摄影。为了把照片拍的好看一些,就不断地学习和思考。2006年加入了什邡市摄影家协会,接触了更多的老师和前辈,得到了他们的指点,进步还挺快的。2008年参加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新人新作展,有3幅作品入选,同年10月加入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多次在什邡市摄协、德阳市摄协、省摄协举办的摄影活动中入选作品或获奖。十年来,多次在什邡市摄协、德阳市摄协、四川省摄协、德阳国资委、德阳市总工会、四川省国资委等单位举办的摄影比赛活动中入选作品或获奖。
返回顶部
2.0621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