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备注:原:登记单位为“德阳市教育局”,会员证号:6318,联系电话13508024220。1986年就职于东方电机厂子弟小学,2016年10月就职于德阳市招生办,期间,曾任东方电机厂子弟小学副校长、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副校长、德阳市教育局安全办副主任、德阳市教育局监察室副主任。2014年4月加入德阳市摄影家协会,2014年下半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多次参加德阳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的培训、活动,提高了自己的摄影艺术水平。现还为德阳市作家协会理事、德阳市教育作家协会常务理事、旌阳区作家协会会员。1.《银杏黄了》组照荣获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温暖之城”网络摄影作品比赛优秀奖并展览;2.作品《钟鼎星辉》在《德阳摄影》第二十期发表;3.《我有一个梦》荣获德阳市委宣传部“让爱发光.2014微公益”影像作品大赛(图像组)优秀组品奖;4.《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获2015年“移动杯.印象双东“摄影比赛优秀奖;5.《川西晨早鸭先知》获2014年德阳市市文联、德阳市市摄协、什邡市旅游局、什邡市摄协“天琢山水魅力什邡”摄影大赛入选作品;6.《秋天里的童话》获2016年德阳市委宣传部“发现:最有意境德阳秋景”二等奖;7.《水墨黄山》发表于德阳市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作品集;8.《红房子》获2016年德阳市市摄协“请到美丽蓥华来”摄影大赛优秀奖;9.《旌湖鸟影》等获旌阳区旅游体育局、旌阳区摄协“寻找美、发现美、定格美”旅游摄影比赛优秀奖;10.《爱》获“2016幸福德阳夕阳正红”摄影大赛优秀奖;11.《童话玄珠湖》获德阳市教育局职工摄影比赛一等奖,《青春入画》《蒹葭苍苍》获二等奖。
返回顶部
1.6407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