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菊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现代川剧《乌蒙山脊梁》舞台统筹,入围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全国戏剧评论与创作人才的培训班》、获四川省文联2018年度百家“推优工程”戏剧类“编剧”奖、入围四川省2018—2019年度重点关注剧目、入选第二届四川艺术节。参加第四届四川省文华奖评选;川剧小品《连心桥》编剧之一,在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季活动荣获“优秀剧目奖”同年7月《连心桥》剧目参加四川省第十七届小戏小品比赛获二等奖;在人民网、求是网、共产党网等中央媒体发表评论文章200余篇,在《西安日报》、《文萃报》、《成都青年剧评团》等省级报刊媒体发表评论文章20余篇,多篇评论文章荣获省级佳作奖。
返回顶部
1.72208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