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东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0年在部队因好奇接触照相机,在床下冲卷;用方玻璃开寝室大灯印像。1976年疯狂的用两个多月工资买下自己第一个照相机海鸥203型,并用大量胶卷学习追随拍摄,暗室技法,1992年开始投稿。主要摄影作品发表在:《成都晚报》、《四川日报》、《大众摄影》、《中国摄影报》、《中国体育报》、《法制日报》、《羊城晚报》、《中国经济时报》、《四川工运》、《四川画报》、《蜀报》、《华西都市报》、《工人日报》、《经济时报》、《四川工人日报》、《天府早报》、《商务早报》等刊物上。1994年和1995年先后受聘于《中国体育报》、《法制日报》通讯员。1994年加入四川新闻摄影学会1995年《羊城晚报》“一滴血杯”专题摄影比赛获三等奖;94 、95两年参加“荷赛”,并受组委会邀请参加颁奖仪式1994年《童心的较量》获首届全国职工摄影比赛优秀奖;1998年底《天府早报》任摄影记者;1999年在《商务早报》任摄影记者;1999年在《大众摄影》发表专题图片报道《黑色的梦》,并荣获1999年四川新闻奖二等奖;四川新闻摄影奖二等奖。第十届中国新闻奖银奖提名。2008年获四川省青年摄影家“我们万众一心——四川抗震救灾功臣表彰”的 “勇敢摄影人”奖称号。2009年组照《镜间》入展首届陕北波罗古堡摄影节主题展;2009平遥国际摄影大展。2010年《蜗居》获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地方类三等奖。2015年《身随心动》获成都市文联“聚焦成都之美”影赛银奖。2011年加入四川摄影家协会,同时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老会员证号:4108)
返回顶部
1.7366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