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彤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八十年代初期,读西华师范大学的我深深恋上了这初恋的“情人”摄影。毕业后供职于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现为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士,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四川省教育摄影家协会会员,南充市摄影家协会理事,作品散见于《中国摄影报》、《人民摄影报》、《中国摄影》杂志、《摄影艺术》杂志等多家报刊杂志。2003年起,我承担了学院新闻摄影、摄像工作,先后拍摄了大量宣传学院和南充市貌的图片和视频,相继为《四川日报》、《四川画报》、《教育报》、香港《大公报》、《南充日报》、《南充晚报》等刊载。2005年起至今,担当了高职高专摄影课专业教学任务,所教课程为 《广告摄影》、《商业摄影》、《摄影摄像基础》、《数码摄影》等等。 
返回顶部
1.6779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