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光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简介我1997年开始接触摄影,入手的第一台相机是海鸥135胶片机,数码相机面世并逐步流行时,我入手了佳能20D,直至现在的佳能5D3。摄影之路,经历了初期的自己摸索、向单位摄影爱好者请教和参加专业培训几个阶段。为了克服摄影创作方面的认识和技术瓶颈,我几年前参加了基础摄影培训班,先后培训学习了摄影基础、闪光灯、摄影后期技术知识,2017年报名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省分院第28期培训班,比较系统学习了摄影基础、数码摄影、新闻摄影、商业摄影、摄影后期等课程内容,聆听摄影大师的摄影经验和心得分享,参加摄影采风活动和老师评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自己摄影创作能力和水平。我喜欢人文纪实、风光、人像等类型拍摄,积极参加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和函院组织的“第7期我的学习成果”投稿,其中《从梦幻走来》获得优秀奖。申请参加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只是我摄影爱好新的起点,我将继续努力,深入领悟摄影真谛,让生活因摄影而更加丰富多彩。(老会员证号:7996)
返回顶部
1.6649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