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世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 "无"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艺术简介
  86年获《大众摄影》举办的首届全国农民摄影展《清晨的诗》纪念奖,89年《春到田园》被《大众摄影》使用,有8件摄影作品在《中国摄影》报举办的全国摄影展获奖,2幅人像作品在《人像》杂志上获“人像摄影精英月赛赛三等奖”,《如今姑娘真幸福》获全国政协摄影赛优秀奖,《背篓工》2017年入选大理七届国际影会展,《花脸节.云南的狂欢节》入选2017年第三届中国凤凰民俗摄影双年展,2018年2月1日加入《中国著作权协会》,2018年3月21日个人作品在(www.CPANET.CN)在线影展中展出。2017年8月15日摄影作品“收获的喜悦”等三幅入展“最美中国人”各族群众笑脸照片征集活动。《云南干旱》组照被《人民摄影》报刊用。在《人民摄影》报发表摄影短评6篇,2018年9月纪实作品《送孩子上学去》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展,同年10月10日刊登在《人民摄影报》纪实版以及各种报刊杂志上发表刊用摄影作品数千幅。(老会员证号:2603)
返回顶部
1.7489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