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潜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龙潜,男,四川开江人。现居宣汉县东乡镇丽都花园.生于1966年2月7日。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基础专业毕业。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协会会员,其中代表作:《亲情》、《静谧的村庄》分别在2012年及2013年“普者黑杯”中国丘北全国摄影大展中被评为“优秀作品”,《提着希望回家》刊登在2014年6月20日中国摄影报,《窑工曲》刊登在2015年5月15日中国摄影报,《牵亲》在2014年6月中国摄影报“走进达州”影友擂台赛中被评为二等奖,《迎亲》在2014年中国摄影报“走进黔江”擂台赛中被评为三等奖,《齐心协力》、《冬牧》、《草原之恋》三幅作品入选四川省第十五届摄影艺术展,《关注奥运》在“美丽四川神奇天府”2017年四川摄影拉力赛洪雅分站赛中被评为一等奖。多幅作品在国家省市摄影中获奖,在国际摄影比赛中先后有30多幅作品入选,其中《彩色的梦》、《幸福家庭》、《外面的世界》分别入选2013、2015年哈姆丹国际摄影展。(老会员证号:4479)
返回顶部
1.7773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