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从信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摄影简历: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成都市科技摄影学会理事长,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理事,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成都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成都市民俗摄影协会会员,摄影之都特聘教师,成都市政协书画院摄影师。 从上世纪70年代初开始,摄影就是我最大爱好,虽然没有进入专业的摄影机构以及从事与摄影有关的工作,这么多年来还是坚持了下来,喜欢风光和人文纪实以及科技摄影,从上世纪90年代起作品在成都日报、成都商报、成都晚报、华西都市报、中国摄影报、人民摄影报等媒体上发表过,作品多次在国内外、省、市影展影赛上获奖和入选展出,多幅作品被四川美术馆和成都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以及建川博物馆永久收藏,很多作品在专业摄影杂志、画册上发表刊登。 从2009年至今,本人受聘于一家摄影机构从事摄影培训的教学工作,主要讲授摄影基础理论和实战培训,以及后期调图教学培训。 2015年退休后由本人发起成立了成都市科技摄影学会,承办了2015、2016两届成都市科技摄影展,组织了成都科技摄影巡展,开展了成都科技摄影讲坛和科技摄影培训等工作。(老会员证号:4306)
返回顶部
1.6253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