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荣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市教育摄影协会付会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市教育摄影协会付会长
艺术简介
学生时代的摄影课,开启了对摄影的热爱。工作后,从拍摄黑白胶片开始, 冲洗印放,逐渐深入。跟上数码时代的节拍,从“c画幅”到“全画幅”,从“痰盂头”到“大三元”,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因为追光逐影,爱上拍摄风光,陶醉在祖国的大好河山,强化了爱国意识。自学摄影后期处理技术,从佳能相机配套的DPP,到adobe 公司的专业处理软件photoshop cc,通过自学,从门外汉到了初步精通。随着手机摄影的发展,研究学习手机摄影技术及后期处理技巧,通过不断学习,得到不断提高,先后多次就后期处理技术在协会交流。(会员证号:7514)
返回顶部
1.6587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