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正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长期坚持音乐艺术学习实践,曾获:四川省推新人大赛十佳歌手称号;四川省艺术创作先进个人称号;德阳市“三下乡”先进工作者称号;2017创作歌曲《幸福山歌多又多》获第三届四川省民歌大赛银奖;2018年被德阳市政府推荐为,我市国际友城——韩国江陵市“国际合作咨询委员(文化)”;2019年在德阳市艺术宫举办“我伴佳音报春来”——何正军周士佳汇报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并积极参加我市其他大型文艺演出活动。长期活跃在群众文艺战线,曾担任:2015“四川省首届艺术节德阳专场文艺演出晚会”——“丝路德阳”策划导演,并获文华奖——优秀剧目奖; 2016担任 “德阳市迎春团拜会”、2016德阳市纪委“一封家书”主题晚会策划导演;2017担任四川省“书香天府 全民阅读”启动仪式、2017四川国际航展“系列文艺演出”策划导演。2015年组建德阳市春之声合唱团,曾获:2016年由中国合唱协会、鄂尔多斯市共同举办的“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5周年”全国中老年合唱比赛,荣获比赛最高奖——“马兰金奖”;2017年,走进北京国家大剧院,获得“第十六届全国中老年合唱展演金奖”。合唱团多次参加省、市大型演出活动。
返回顶部
1.72401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