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守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2年毕业于重庆交通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2011年3月任高级工程师,原在中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工作。 最开始接触摄影是在1982年冬天,当时在甘孜州丹巴县建设小金河桥,托关系从成都带回一部日本产柯尼卡135mm傻瓜相机,价格220人民币。当时刚刚参加工作,对基本的摄影知识了解不多,只有黑白照片,多数是施工场面和工程资料,由于当时冲洗不方便并且成本较高,制作了一套简易的设备顺便还学了一些暗房的技术,但冲洗效果始终不太好,就是这台相机引起了我对摄影的爱好,这台相机伴随我度过了八十年代。 后来几十年随着时间推移,胶片机已更换成了卡片机,保存的资料越来越多,由于自己特定的工作环境,不自觉的更偏重纪实和人文摄影。(老会员证号:6282)
返回顶部
1.88683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