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邦桂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 "无"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艺术简介
  2013年,我购买了一台索尼黒卡RX100 II,从喜欢摄影开始,跟着许多摄影老师一起学习摄影,买了一些摄影基础知识的书籍自学,从简单的光圈、快门和ISO学起,逐步地了解和掌握了数码相机的使用,随后,又在众多摄影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简单的PS后期,培养了良好的学习摄影的习惯。   2014年10月,我参加了内江市摄影家协会,成为会员。   2014年,我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摄影技艺有了较大的进步,在老师们的帮助鼓励下,我又购买了佳能7D2的套机,进一步努力学习摄影热情更加高涨,通过这两年多的努力,我基本能熟练掌握单反数码相机的使用,并能用最新的PS CC(2016)版软件处理RAW格式的数码照片,使得我从前期到后期全部技术过程的融合,摄影作品质量从技术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摄影让我从照相走到了摄影作品的创作,让我学会并养成了随时随地观察身边周围事物的美,让我的生活更充实,更有乐趣了。我热爱摄影,摄影让我提高了审美修养,摄影让我拥有了更多的朋友,也给朋友带来了更多的快乐。我谢谢摄影给我带来的人生改变,谢谢众多摄影老师们的鼓励指导。   几年来,我的作品在省市各影展中获得了一些成绩。其中:   《玉王庙互通立交夜景》作品荣获“印象甜城.幸福内江”摄影大赛优秀奖;   《大洲广场》作品荣获“印象甜城.幸福内江”摄影大赛优秀奖;   《华灯初上甜城湖》作品荣获内江市直机关工委美丽甜城摄影大赛提名奖。   《幸福的家》作品荣获内江市房交会摄影大赛优秀奖;   《天宫堂日落》作品荣获内江市迎春摄影展优秀奖。(老会员证号:7466)
返回顶部
1.9105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