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本科学历。      曾任北京青年歌舞团、浙江省宁波大剧院舞蹈演员;现任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 (1)2002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在无锡举办的电影金鸡百花奖颁奖晚会;多次参加重庆市和四川省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 (2)2005年参加浙江省个人舞蹈大赛,荣获一等奖。 (3)2006年为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编排的大型音乐舞蹈剧《一千零一个愿望》,荣获武侯区文艺汇演“最佳创作奖”。 (4)2008年编排的歌舞《月亮之上》,参加中小学生合唱比赛,荣获武侯区一等奖。 (5)2008年编排的诗歌朗诵,参加“中华经典诵读”比赛,荣获成都市一等奖。 (6)2010年编排的歌舞表演《因为有你》《我祝愿》,参加“感恩奋进”歌咏比赛,荣获武侯区二等奖。 (7)2011年编排的合唱《静夜思》参加合唱比赛,荣获成都市一等奖、武侯区二等奖。 (8)2012年5月,编排的教师歌舞《和谐家园》,参加“同唱一首文明歌”教职工歌舞大赛,荣获武侯区一等奖。 (9)2018年11月,带领学生参加成都市中小学“发展天府文化传习中华武术”武术课间操比赛,荣获成都市一等奖。 (10)2018年12月,带领学生参加武侯区中小学“运动成都,活力武侯”武术套路比赛,获得武侯区一等奖。 (11)2018年12月,带领学生参加少年儿童经典表演活动之“诵经典”,获得武侯区二等奖,同时获得武侯区“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12)培养的舞蹈学生,参加省市区各艺术人才类选拔大赛,获得各类大奖。
返回顶部
1.6554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