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义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个人擅长纪实摄影。 2005年5月加入绵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号:017。 2005年10月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号:2946。 2011年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号:112005 曾在绵阳市摄协2008年至2016年连任两届绵阳市摄协副秘书长;2012年荣获绵阳市度摄影十杰称号。 中新社特约摄影师,绵阳晚报特约摄影师。 现任绵阳市摄协主席团委员;绵阳市科学城摄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绵阳市女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2008年5月《回家》(组照)荣获“开路先锋颂”中国摄影大赛金奖; 2008年10月《不眠的夜》、《编织奥运之梦》获得由中国摄协主办的“中华轿车杯”全国摄影大赛入选奖; 2010年9 月 《城市的候鸟》(组照)荣获国家计生委、《大众摄影》杂志社、《中国人口》报等单位主办的“阳江杯”中国人风采全国摄影大赛银质收藏奖; 2011年5月《生命礼赞》、《羌家女儿-张国先》、《 重拾信心返校 》3幅摄影作品入选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的“影像见证汶川涅槃”多媒体影像摄影展和同名画册中,并荣获3幅中央档案馆永久性收藏证书; 2011年6月《三年圆梦新家园》荣获“金纳斯杯”首届中国女性书画摄影大赛铜奖; 2011年9月《生命礼赞》获得四川省第十五届摄影艺术展专题与图片故事类铜奖; 2012年6月由国家计生委、广电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作协和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人口文化奖《生命礼赞》获得(摄影类)优秀奖; 2012年6月《未来之星》获得2012北京奥林匹克城市国际摄影大展优秀奖; 2016年8月由省摄协主办四川省第十七届摄影大会摄影展《青春澎湃》获得入选奖; 2018年2月由中宣部主办,中摄协承办的“最美中国人”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经编女工》、《北川青年低碳婚礼》、《笑脸》三幅摄影作品入选展出。(老会员证号:2946)
返回顶部
1.6916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