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铮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53年出生,1972年参加工作。先后当过知青、当过木匠、读过电大。在中专校干过总务、干过教务、教过中文。担任过校办主任、校长助理,进而就读过四川大学研究生课程班。担任过校办企业经理,总经理。校企改制脱离体制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喜好摄影。 2012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编号:5211 2016年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编号:12007 中国著作权协会会员。会员证号:004476 早些年有多幅作品在王文澜、解海龙、李英杰、李瑞雨等老师任评委的行业影赛建设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杯》杯赛中获奖与入围。 近年有作品在《大众摄像》、《中国摄影年鉴》、《中国杨柳青国际民俗摄影大展》刋发或展出。 先后参加过北京摄影函授学院院本部和四川分院的学习。 参加过《中国摄影年鉴》摄影讲习所的培训。 组织过《中国摄影杂志》社在成都大邑新场举办的摄影培训班的教学活动,任教务主任。(老会员证:5211)
返回顶部
1.7001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