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王庆新,四川乐至人,读初中时就爱上摄影,自由摄影人,阿坝州摄影家协会会员。2008年正式开始涉足摄影活动,先后在部门、地区,县等媒体发表摄影作品,参加了一系列摄影活动和比赛,在山水风光、动物等摄影领域小有成绩,2013年参加魅力红原摄影比赛获得三等奖;2014年参加国家林业局保护区摄影比赛获取优秀奖;2015年初参加阿坝州摄影家协会达古冰川杯摄影比赛入围优秀奖;2016年9月参加国家森林旅游王庆网守望保护区系列摄影比赛荣获一等奖;2017年3月参加阿坝州天翼杯摄影比赛荣获二等奖。2014年以来作品发表在《红柳》杂志和《微红原》、《麻辣社区》、《国家森林旅游网》《头条》等媒体上。(老会员证号:8223)
返回顶部
1.8155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