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文英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2年5月作品《快乐的童年》荣获四川省第十五届摄影大会优秀奖。 2014年作品《陪炼》荣获资阳市第一届老年人体育摄影大赛二等奖。 2014年作品《旋转的记忆》荣获资阳市第一届老年人体育摄影大赛优秀奖。 2014年作品《农舍飘柚香》在中国摄影报“走进资阳”摄影联谊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6年8月摄影作品《收网》入选“四川省第十七届摄影协大会影展” 2016年11月作品《收网》在“蜀人原乡,大美资阳”资阳市书法美术摄影展中被评为入展作品。《坐禅参悟》在“蜀人原乡,大美资阳”资阳市书法美术摄影展中被评为入展作品。 2017年11月作品《全民健身在乡村》在“蜀人原乡,大美资阳”资阳市书法美术摄影展中被评为三等奖。 2018年1月作品《夕阳下》荣获资阳市摄影家协会2017年年会摄影比赛优秀奖。 2018年1月作品《荷塘夫妻》荣获资阳市摄影家协会2017年年会摄影比赛三等奖。 2018年5月作品《鸟语花香》在“川渝六区县”第五届摄影艺术联展中荣获二等奖。 2018年5月作品《夕阳下》在“川渝六区县”第五届摄影艺术联展中荣获优秀奖。 2018年9月作品《鸟语花香》入展首届《中国.沭阳全国花木摄影大展》(老会员证号:8242)
返回顶部
1.7112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