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道余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64年开始发表文学作品。有诗歌、小说、散文发表于《四川文艺》、《青年作家》、《四川工人日报》等报刊,故事作品发表于《民间文学》、《故事会》、《山海经》、《上海故事》、《今古传奇故事版》等几十种故事刊物,多次在《故事会》、《故事世界》等刊物上获奖。系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四川省作家协会、成都市作家协会会员。 其《有野心的打工妹》被收入某地方语文教材,《千古一吻》被20多家知名报刊转载,《仓颉打了个盹儿》被收入《最受全世界孩子喜爱的神话故事》等书籍广泛传播,并编入某大学中文教材的拓展阅读之中。正规出版有《中国好故事·美丽的谎言》、《百年百部故事经典·戒指上的微雕》等6部故事个人作品专集,均进入新华文轩馆配图书平台在全国实体书店和网店上发行,其中《美丽的谎言》一书已出二版3次印刷。70余篇次作品入选《中国微型小说百年经典》等书集,多篇作品被转载。被某刊评为“最受全国读者喜爱的故事家百杰”。50余次获各级文学奖。有3部电视短剧被四川电视台、湖北荊州电视台录制播放。系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四川省作家协会、成都市作家协会会员。
返回顶部
1.639758s